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野保湿地
上海专员办督导检查我省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30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2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上海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苏宗海专员率队赴我省盐城和南通督导检查野生动物保护执法、野生动物收容救护排查整治、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安全、非法经营鸟类等野生动物市场清理等工作。检查组听取了全省和盐城、南通市相关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南通市野生动物收容救护中心和大丰区野生动物收容救护中心的设施条件,查阅了收容救护规章制度、应急预案、救护档案记录等资料。检查组还对南通市花鸟市场进行了暗访,未发现非法买卖鸟类的行为。

检查组对我省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部门合作,坚决打击乱捕滥猎、非法交易候鸟等野生动物的行为,做好非法经营鸟类等野生动物市场清理整治工作。检查组对盐城和南通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所依托的两家动物园的野生动物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