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资源
服务前移 为省级重点工程保驾护航———省林业局王德平副局长赴镇江市调度312国道快速化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21-05-21 13:3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省林业局王德平副局长携省森林资源处赴镇江市推进312国道镇江段快速化改造工程,镇江市政府办主任强忠、市林业局局长陈跃生出席会议。

会上,对312国道镇江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总体设计方案、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使用林地规模、省级公益林调整、林地报批工作计划节点及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森林资源处处长郑阿宝对省重点线性工程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对省级公益林调整、森林植被异地恢复等给予了全面指导。

王德平副局长强调,312国道镇江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是2021年度省级重点工程,省市县各级交通、林业部门一要双管齐下、及时沟通,协调推进工程涉林手续办理工作;二要做好扩建改造后道路两侧绿化设计,确保绿量只增不减;三要抓紧时间收集材料,组卷报批,依法合规办理工程项目使用林地等手续。同时,明确省局将全力支持312国道镇江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建设。

最后,镇江市林业局局长陈跃生表态,将根据省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加强对接协调,尽快组卷上报,全面做好要素保障工作。

江苏省林科院、镇江市交通局、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