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通知文件
关于组织收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6 13: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局各支部(总支):

近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该片是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配合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共江苏省委联合摄制的百集微纪录片,已于3月29日起,在江苏卫视、“江苏机关党建云”、“学习强国”等各主要卫视、视频网站和学习平台陆续播出。

该片撷取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采用动画、沙画、情景再现等创作方式,用100个历史故事,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史,生动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各支部(总支)要高度重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组织收看工作,将该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可视化教材纳入学习安排,精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该片,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热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