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有效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为提升广大群众森林火灾预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筑牢森林防火安全人民防线,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森林防灭火的良好氛围。4月9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柳树湾湿地公园开展森林防火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森林火灾的危害、发生森林防火的原因、发现森林火灾后如何报警以及安全避险等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促使广大群众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意识,增强了群众遵守森林防火法规的自觉性,对营造全社会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支持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