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建湖县抢抓春季造林绿化黄金季节 掀起植树造林的热潮
发布日期:2021-03-02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份以来,天气渐暖,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为切实推进春季植树工作深入开展近。近日,建湖县各镇区抢抓春季造林绿化黄金季节,掀起植树造林的热潮,确保各个绿化项目在三月底前完成造林主体任务。

截止2月25日,建湖县已完成栽植面积1100亩,达全年目标任务的55%,其中栽植进度较快的镇区有:开发区、近湖街道、芦沟、九龙口、沿河、上冈、建阳;已完成栽植任务的绿化项目有:上冈镇串场河景观绿化、九龙口镇蔷薇小区西成片林、芦沟镇田裴通村路绿化、沿河镇南盐河圩堤绿化、开发区、近湖街道高铁站北成片林。其他镇区都已完成林基整理、树塘开挖,本周苗木到位将进入栽植。

目前,建湖县县林木覆盖率为24.21%,森林覆盖面积25481公顷,其中有林地16262公顷,灌木林地1466公顷,四旁树折算面积7753公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