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江苏省林业局关于征集风景名胜区专家库成员的函
发布日期:2021-03-01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提高风景名胜区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专业性,充分发挥专家智库智囊作用,省林业局决定征集风景名胜区等领域专家,组建江苏省风景名胜区专家库,参与全省各类风景名胜区立法咨询、管理督查、规划审查论证、项目评审等活动。

一、征集范围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及行业组织等从事风景名胜区相关工作及各类专业活动的知名专家。

二、征集专业方向

本次专家库成员征集主要专业方向包括风景名胜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生态保护和修复、风景区绿化及植物配置、建筑(园林)设计、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以及基础设施类(如交通、水利、地质勘探等)等7大类方向。每名专家可以根据自身研究领域选择最多不超过2个专业方向。

三、入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高度责任心,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具有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认真、诚实、廉洁履行职责。

2.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10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实践经验丰富并得到本单位认可。通过相关专业资格认证的应提供相关证明。

3.熟悉风景名胜区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规范。

4.身体健康,年龄适宜(一般在63周岁以下),能够承担室内审查及野外实地考察任务等风景名胜区评审论证工作。

5.具有一定的风景名胜区规划或风景名胜区内建设项目论证评审工作经验。

四、征集方式

专家填写入库报名表(表格见附件),由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推荐。省林业局将按照公平公正原则,审核报名人员资格,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综合评定,择优确定拟入库人员名单,并在省林业局官网进行公示。

报名材料可通过两种方式提交。一是加盖本单位公章后通过信函送(寄)至江苏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南京鼓楼区定淮门大街22号,邮编:210036)。二是本人签名、单位盖章扫描成PDF文件后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jslyzrbhd@163.com。

五、征集时间

专家库成员征集工作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

六、其他事宜

1.报名人员及其所在单位应当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或者隐瞒不良记录。

2.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2至3年更新一次。

3.省林业局开展的风景名胜区各类咨询和评审活动,均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参加。

联系人:江苏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 胡刚

联系电话:025-86275232。

附件:江苏省林业局风景名胜区专家库人选报名表

附件-江苏省林业局风景名胜区专家库人选报名表.doc

  江苏省林业局       

2021年2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