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吴小巧总工程师督查徐州、淮安森林防火等林业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9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局党组的统一部署,2021年2月7-8日,省林业局总工程师吴小巧同志带领第五督查组赴徐州、淮安等地开展森林防火等林业重点工作督查,督查组察看了睢宁县、铜山区、盱眙县森林防火、造林绿化、野生动物管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湿地保护等现场,听取了市、县(区)相关工作情况简要汇报。

吴小巧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市、县(区)在森林防火、造林绿化、野生动物管理、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当前正值森林防火关键时期,各地务必做好值班值守、落实落细责任,进一步加强火源管控、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等,严防森林火灾发生;将造林绿化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做好造林地块落实、苗木准备工作,保证造林质量,打造精品亮点;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扎实开展打击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清风”行动,加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措施落实,加强松材线虫病和草履蚧等病虫害防治,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年度各项林业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