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卢兆庆二级巡视员到镇江市
督查森林防火工作等林业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9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e1a3888dd40fe92f8ad8245eac03eb.jpg

为扎实抓好春节期间全省森林防火等各项林业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根据省林业局统一部署, 2月8日,卢兆庆二级巡视员率省林业局第六督查组到镇江市,检查了森林防火、绿化造林、自然保护地管理、野生动物疫源疫病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等重点林业工作。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be8c7e450bbf05a1fffdcd92b467dd.jpg

卢兆庆一行在镇江新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查看了林火视频监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对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值守、加强林区管护提出了要求。在丹徒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长山林场,卢兆庆详细了解了丹徒区和林场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值班和物资储备情况,察看了森林防火专业队备战情况;在长山林场香山工区,卢兆庆还与护林站点值守的护林员进行了交谈,他对护林员能掌握管护范围内的火险隐患、熟练地使用各种灭火器材表示赞赏。为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他指出,森林防火工作是当前林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春节期间,长山林场一定要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准备工作,落实监管责任,针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和重点对象,加大管护力度,确保不出问题。他还代表省林业局向林场坚守防火值守的一线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督查组还听取了镇江市森林防火、林业生产建设、自然保护地管理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镇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斌副局长、苏泽庆调研员等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