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苏省林业局与中国铁塔江苏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2-08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下午,省林业局与中国铁塔江苏分公司在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建辉和中国铁塔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工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沈建辉指出,当前江苏林业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必须认清形势、主动对标、趁势而上,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信息化、法治化、科学化协调同步,着力构建人防、物防、技防深度融合林业资源监管保护体系,不断开创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国铁塔江苏分公司承担着通信基站建设、维护、运营等业务,是5G等新基建的重要参与者,希望中国铁塔江苏分公司充分发挥基站资源优势和信息服务优势,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在林业工作中的应用,使“通信塔”成为“云大脑”“千里眼”“顺风耳”。

李工介绍了中国铁塔江苏分公司的建设成就,对省林业局在过去一段时期,尤其是“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赞佩,并对双方合作、携手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前景作了展望。

双方将在森林火灾防控、森林资源动态监测、湿地生态监测评估、林业有害生物监控预警、珍稀野生动植物巡护管理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进江苏林业发展科学化、智慧化、精细化。

省林业局仲志勤副局长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中国铁塔江苏分公司戴海兵、潘韬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