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造林绿化
连云港市部署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暨春季国土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连云港市林业局召开会议,部署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暨春季国土绿化工作,局领导朱海波主持会议,市局造林处、专员办、创森办,各县区局、海州区农业农村局、连云区林业和海洋局、各功能板块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人及负责相关工作的科(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局及功能板块、各相关单位先后汇报了全市春季绿化造林工作落实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朱海波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国土绿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并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林业部门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当好参谋助手,为国土绿化提供组织保障;二是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赣榆区要勇挑全市成片造林任务大梁,海州区、连云区及功能板块要重点围绕林业重点工程推进国土绿化;三是各县区、功能板块绿化造林工作应措施得力、特点鲜明、亮点突出;四是义务植树基地建设要与建设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相结合;五是杨树采伐要慎重,除国家重点工程外,应做到少伐、慢伐、慎伐;六是继续加大“绿湖行动”工作进度,深入推进市级机关结对帮扶24个绿美村庄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