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造林绿化
连云港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春季国土绿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连云港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春季国土绿化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总结回顾2020年国土绿化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国土绿化工作任务。副市长高美峰发表讲话,副秘书长孙志伟主持会议,各县区、功能板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资源局局长孔令泰通报了全市2020年国土绿化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国土绿化工作目标任务,东海县、连云区、云台山景区、市住建局和市水利局表态发言。

高美峰充分肯定了2020年绿化造林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找差,全力补齐短板。东部沿海地区绿化总量偏少、进展较慢,必须通过更新改造、抚育经营提升绿化质量;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势推进,全力发起春季造林攻势。主动适应新形势,理清新思路,抬高新标准,强势推进,全面攻坚,全力完成4万亩绿化目标;三要创新举措,强化落实,全力确保实效。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抢抓有利时机,强化特色打造,加强督查指导,合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最后,高美峰对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要求:连云港市有36.5万亩山林,是全省森林防火重点市之一,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火源管控、加强应急处置、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