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从“制胜法宝”中汲取力量——林业局团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8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1208104837.jpg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11月19日,江苏省林业局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专题学习交流会,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部分。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青年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等资料,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中的四大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等内容,牢记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立志践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历史征程波澜壮阔,奋斗初心历久弥新。局青年同志们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的殷殷嘱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学习交流中青年同志们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了远大理想,增强了奋斗精神,勇担新形势下生态文明建设的职责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