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检防站党支部专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4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日上午,省检防站党支部召开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年份,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在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向大会所作报告,主题鲜明、格局宏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第二个百年”新的伟大征程,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宣言书,也是指引未来五年全省各项工作实现更大突破的总纲领。

会议强调,要切实领会党代会精神内涵,把握政治大局,紧跟时代召唤,全面对标对表,结合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十四五”规划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牢记使命,强化责任,依法监管,攻坚克难,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实措施推进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为建设绿美江苏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