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召开新北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30 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关于全面开展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通知》,为有序推进新北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11月24日,高新区分局召开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培训会议,分局林业地质矿产科、各基层所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林草局华东院从工作开展背景、专业术语解释、普查步骤流程、野外火源调查方式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解读了江苏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野外火源调查技术实施细则,重点对野外火源相关调查表的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就工作中可能产生的困难进行了讨论。 

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是一项基础性、科学性、综合性、战略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下一步,分局将协同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根据《新北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加快工作进度,全面摸清全区森林火灾风险隐患底数,查明重点区域防灾减灾能力,客观认识森林火灾风险水平,按照上级要求,圆满完成普查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