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苏州市通过2021年度省级村庄绿化建设绩效验收
发布日期:2021-11-26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省林业局造林处对苏州市2021年绿美村庄建设工作开展绩效验收,苏州市林业局副局长顾益坚参加检查。

省验收组先后听取了苏州市、常熟市2021年度村庄绿化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常熟市碧溪街道留下村、董浜镇陆市村村庄绿化建设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文件、记录、规划图、统计表、制度和村规民约等。通过检查,省验收组对苏州市绿美村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绿美村庄建设规划长远、因地制宜、亮点突出、效果显著,极大提高了村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苏州市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林业局村庄绿化部署要求,加快绿美村庄建设步伐,加强监督检查和技术指导,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巩固绿美村庄建设成效,为构建“村美、业兴、家富、人和”的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贡献林业力量。

照片.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