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江苏省林业局举办审计涉林问题图斑整改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26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


76958d8a8bc6847b6ea3b582a7e9a10

为做好我省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11月24日,省林业局举办审计涉林问题图斑整改技术培训班,各设区市林业局、省林科院及相关负责审计整改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审计发现涉林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开展审计涉林问题图斑整改技术培训;部署下一阶段涉林审计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研讨交流与问题答疑。

省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和规划与资金管理处分别就下一步加快推进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坚持把审计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标准,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细化工作举措,压实整改责任。对审计指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节点。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各地要结合审计整改和全面建立林长制工作,建立森林资源管理的长效机制,对违法违规占用森林资源的行为要早发现、早处置,切实提高资源管护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