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林业有害生物检疫防治站党支部开展送农药物资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12: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检防站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努力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11月12日,省林业局仲志勤副局长带领省检防站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句容市开展送农药物资下乡活动。

仲志勤副局长带领省检防站党支部先后向句容市磨盘山林场和句容市森林白蚁防治研究所赠送了防控森林白蚁的农药物资,现场查看了森林白蚁危害症状、防治现场,参观了森林白蚁标本室,并开展了交流座谈。听取了句容市森林白蚁防治研究所在队伍建设、白蚁危害现状及防治成效等情况介绍 ,详细交流了当前森林白蚁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仲志勤副局长对句容市森林白蚁防治研究所采取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省森林白蚁危害发生形势较为严峻,我们要充分利用现有的研究成果开展防控工作,打造江苏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特色亮点。要结合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十四五”规划做实做细,扎实有效推动全省森防白蚁防治工作,切实维护生态安全。同时,强调林业有害生物防重于治,党员干部要走在前面,下沉基层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推动为民办实事落地见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职能职责,砥砺前行当使命,围绕工作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群众利益无小事,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绿美江苏建设增绿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