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野保湿地
2021年我省国家湿地公园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29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10月21-23日,国家林草局湿地管理司程良一级巡视员带领国家湿地公园评估专家组对我省扬州北湖省级湿地公园晋升国家湿地公园、南京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范围和功能分区调整进行了考察评估,省林业局吴小巧总工程师全程陪同。

专家组先后细致踏勘了扬州北湖湿地公园、南京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现场,听取了湿地公园建设情况汇报,认真审阅了扬州北湖湿地公园晋升资料和南京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调整方案,对湿地公园提交的资料、方案提出了进一步完善要求,对湿地公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科学的建议和建设性意见。

吴小巧指出,湿地公园要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让湿地公园成为人民群众共享的绿色空间”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标准,在生态保护、科研监测、科普宣教、合理利用等方面积极作为,创新方式方法,在保护湿地生态环境的同时,让广大百姓切实享受湿地公园的生态保护成果,促进生态产品的价值实现。要认真做好与专家组的对接沟通,充分吸收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文本资料及时上报,确保参加国家林草局组织的大评委会评审并顺利通过。

1.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