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党建
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站(省湿地保护站)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3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局党组巡察工作部署,2021年10月9日,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站(省湿地保护站)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朱学雷传达了局党组巡察工作会议精神;第二巡察组组长谢友超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省野保站(省湿地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王磊主持并汇报了近三年来省野保站(省湿地站)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作了表态发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省野保站(省湿地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巡察组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局党组本轮巡察局属单位全覆盖的最后一年,做好今年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省野保站(省湿地站)全体干部职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正确认识新发展阶段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聚焦重点,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三要密切协作配合,全面完成局党组巡察全覆盖目标任务。

巡察组明确,本次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紧围绕“四个落实”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一是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深入检查;二是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深入检查;三是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深入检查;四是围绕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检查。

省野保站(省湿地站)表示,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对省野保站(省湿地站)党支部进行巡察,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湿地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站领导班子和全站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这次巡察既是对省野保站(省湿地站)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湿地保护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必将有力推动党建和其他工作迈上新台阶。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守规矩高度,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巡察工作中;要从顾大局、识大体高度,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要从讲党性、 负责任高度,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从抓机遇、开新局高度,奋力推进野保湿地事业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