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贯彻<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实施细则》精神,根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考评的通知》部署要求,省林业局如期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总支)集中述职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建辉同志出席会议并点评,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仲志勤同志主持会议。

全局15名党支部(总支)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开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省委巡视整改落实,以及履职尽责服务林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也客观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与打算。

沈建辉对各支部(总支)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2020年度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各党支部在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持续完善支部共建内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全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党建放在首位。认真履行政治机关的属性职责,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把述职评议作为党建工作成果的一次交流学习机会,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查找自身不足,创新活动形式,不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三是坚持融合发展,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业务职能情况,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成绩体现党建成效。

参会人员根据党组织书记述职和平时了解情况,按照述职评议考核要求现场进行了综合评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