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2021-01-23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3日,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南京顺利开班。省林业局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张青峰、省林业有害生物检疫防治站副站长仇才楼、四级调研员马阅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市、县(市、区)林场、苗圃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公司等单位从事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技术骨干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省林业有害生物检疫防治站副站长仇才楼主持。省林业局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张青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生态文明、生态安全建设的高度,强调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以及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他指出,近年来我省林业有害生物发生程度仍偏重,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形势依然紧迫,我省林业有害防治领域专业化规范化管理尚有短板,技术力量仍然不足,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也有待提高。他期待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充实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技术力量,提高防治队伍整体水平。他希望参培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和培训纪律,确保安全学习、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邀请省内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教授、专家授课,旨在全面提高参训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战经验,为做好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经过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国家林草局颁发的林业防治员证书,其中优秀的学员还将被推荐参加全国林业和草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员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