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泰州市高港区胡庄镇“三步法” 全力做好林业防寒抗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1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泰州市高港区胡庄镇未雨绸缪,积极做好成片林的防寒抗冻工作,力求将冰冻天气给林业带来的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胡庄镇是林业大镇。除拥有3000多亩林果苗木基地外,还拥有上膳源、嘉沐园、杏都葡萄园、七号农场、御膳园等林果观赏采摘基地。胡庄镇专门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镇党委书记就做好成片林的防寒抗冻工作专门进行部署,重点采取“三步法”做好防范工作:一是利用政府信息平台,全方位全覆盖向全镇合作社业主、林业大户发布林业生产防范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基层村(居)切实抓好预防工作;二是镇农业服务中心(林业站)组织科技人员迅速下乡深入林间、苗圃,指导清沟理墒,排除积水,加强对经济林、幼龄林及新造林的防寒防冻保护工作;三是加强对林场、林区道路及林业基础设施的管护,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强化保障,提升应对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