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泰州市高港区强势推进“省级公益林被占用”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上级下发的“省级公益林被占用”图斑核查处理要求,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港分局党组高度重视,区分类型制定整改方案,推动整改工作落地。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分局局长为组长,利用科、林矿科、调查科、监察科等为成员的整改领导小组。并成立工作专班,具体负责图斑的核查、佐证收集、数据汇总、调入地块的录入等业务工作。
     查清图斑底数。一方面与市局对接,拟将涉及其它区县的图斑进行移交。另一方面与各镇街对接,分解图斑处置任务。此外,与业务科室对接,确保调入图斑符合国土空间规划、“三调”数据成果等要求。
     完善管控制度。建立健全用地报批联合审查机制,实行林地征占用监管关口前移;督促镇街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公益林保护管理;加大林业执法力度,杜绝新增违法占用林地行为发生。
    下一步,将聘请技术单位提前介入,制定补充地块的调入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