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无锡:市、区开展节前森林防火检查 筑牢滨湖安全生产壁垒
发布日期:2021-01-13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岁末年初,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无锡市局李安国副局长带队赴滨湖区智慧中心,青山公园,惠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森林防火检查工作。

检查组分别在分中心查看了智慧平台的建设使用情况,在青山公园检查了森林防火语音播报器、防火宣传警示牌、蓄水池等,在惠山国家森林公园检查了消防队的业务水平等。

据悉,滨湖区2020年森林过火面积下降了85%,李安国副局长高度肯定了分局过去一年的防火工作成效,并要求分局继续坚持总书记的安全生产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认知,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防范措施。分局定将继续焚膏继晷,筑牢滨湖安全生产壁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