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党建
共青团江苏省林业局第三次团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1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上午,共青团江苏省林业局第三次团员大会召开。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仲志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梅同志主持。全局共青团员、团委委员和新一届团委候选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对第二届机关团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机关团委。

仲志勤同志充分肯定了第二届机关团委的工作成绩,要求新一届机关团委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全局团员青年把工作做好,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筑牢信仰之基,以理想信念把牢政治航向。全局团员青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属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勇于砥砺奋斗,以饱满热情投身崭新时代。新一届团委要继往开来、锐意进取,牢记使命担当,坚持党的领导,从严治团、认真履职,找准共青团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不断开创林业系统团员青年工作新局面。三是坚持勤学善思,以道德品质彰显青春风采。团员青年要珍惜青年时期的学习时光,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能力本领。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塑造和展示江苏林业人的良好形象,做绿美江苏的代言人。

团员大会后,共青团江苏省林业局机关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研究讨论了共青团后续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