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沈建辉局长出席第八届中国·沭阳花木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09-30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9月29日,第八届中国·沭阳花木节在沭阳开幕,江苏省林业局局长沈建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沈建辉在致辞中提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冲击,沭阳加快推动花木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持续放大电商优势,不断赋能产业发展,淘宝镇、淘宝村、淘宝花木直播基地以及各类花木产业经营主体,在恢复县域经济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带动农民增收就业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沈建辉指出,沭阳作为全省产业规模最大的花木生产县,作为全省林木种苗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成功范例,要抓住用好机遇,克服疫情影响,以此次花木节为新契机和新起点,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全面提升花木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放大花木节庆品牌效应,在我省推进林业产业强省建设中肩负更多担当,为乡村振兴和美丽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届花木节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中国花卉报》社和沭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将历时7天,活动期间将举办盆景展、苗木展等5项展览活动,全国盆景职业技能竞赛等4项培训及论坛活动,花乡游、跑骑跑等7项特色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