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泰兴市领导督查森林防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9 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国家、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市林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双季期间的森林防火各项工作。9月2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焦国庆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交运局主要负责人开展森林防火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焦国庆一行重点督查了江苏泰兴国家古银杏公园森林防火工作,实地察看了公园监控指挥系统和值班室,检查了公园野外火源管理和问题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焦国庆要求古银杏公园和市相关部门:一是要认真组织“回头看”。按照省和市森林防火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和《泰兴市林长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属地森林防火工作实际,迅速进行“回头看”,全面梳理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前期开展情况,对标找差、查漏补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一年小灶”各项规定动作。二是要狠抓关键节点。国庆、中秋“双节”临近,距离我市进入秋冬季防火关键期也已不足一月,游客增多,风险隐患提高,安全管理难度加大。各地、各部门要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效和认真开展自查“回头看”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切实做好国庆、中秋暨秋冬季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编辑:田金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