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党建
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与滨海县经济薄弱村党总支“结亲”
发布日期:2020-09-27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江苏省级机关党组织与滨海县省定经济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在滨海县正红镇举行。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委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号召,作为“先锋服务团”(20个省级机关党支部共同组建)成员之一,与滨海县正红镇小尖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

在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中,支部书记仲磊同志实地调研了小尖村,开展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小尖村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了小尖村有关同志对结对共建内容的需求和建议,结合我站工作职能初步提出了共建方向,并表示定将问题带回去做进一步研究,积极为小尖村谋划发展思路,优化资源配置,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作出努力。此前,在9月22日召开的全省林木种苗和林下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上,我支部组织江苏万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滨海县正红镇小尖村党总支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签约活动,共同推动经济薄弱村发展。

下一步,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有关要求,严格按照结对共建协议,开展“五个一”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接指导,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共同破解发展难题,助力经济薄弱村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林业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