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系列推介活动在江苏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9月23日,省林业局在东台市江苏省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举办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系列推介活动启动仪式。省政府吴永宏副秘书长到会讲话,并宣布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系列推介活动启动。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建辉主持启动仪式,盐城市副市长吴本辉致辞,省林业局副局长王德平出席。

吴永宏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江苏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建设成效。他认为,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的华丽蝶变,正是我省生态旅游事业的发展缩影和成功典范。他希望全省各级林业部门以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系列推介活动为新起点,切实将生态旅游产业发展作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两山”理念的重要举措,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有效途径,作为建设美丽江苏、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任务,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久久为功、持续奋斗,努力为我省乡村振兴、美丽江苏建设和夺取“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沈建辉指出,为更好地向社会展示推介我省丰富多彩的林业生态资源,提升我省林业生态旅游的吸引力和美誉度,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迫切需求,省林业局从各地即将举办的生态旅游主题活动中,精选了20个涵盖体育健身、康体养生、森林体验、美食美景、观星赏乐、观鸟赏鹿、拓展训练等元素的特色精品活动,作为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系列推介的重点。他要求各活动组织单位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切实办好系列推介活动,以产业带动市场,借市场汇聚人气,实现产业市场互动互促、良性循环。

会上,吴永宏副秘书长为我省首批获得“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称号的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授牌。启动仪式后,作为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系统推介活动的首项活动,迷你森林马拉松比赛在江苏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开跑。

各设区市林业局负责人、林业处(站)长,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省林业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国家森林公园、康养基地、林下经济示范企业代表以及参加江苏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迷你森林马拉松比赛的运动员代表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