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泰州市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安全学习“进企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树牢全市林业系统安全发展理念,强化林业部门和森林经营单位森林防火责任意识,持续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见成效,根据工作安排与要求,7月31日上午,泰州市林业局副局长吴皓带队赴兴化李中水上森林公园开展森林防火安全学习“进企业”宣讲。

吴皓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专题宣讲。一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论述、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二是近年来泰州市森林防火工作成效及措施;三是当前及今后我市森林防火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四是全市上半年森林防火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成效;五是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吴皓强调,森林防火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影响深远,必须坚持不懈发力、不折不扣推进,以一年“开小灶”行动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推动“十四五”平稳启航。下一阶段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力克思想麻痹和侥幸心理,夯实林业部门行业监管责任,指导、督促森林经营单位落实林业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打好打赢我市森林防火专项整治攻坚战。最后,就林业部门和森林经营单位如何抓好各自森林防火工作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林业局林业管理处、林业中心全体人员,兴化市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负责森林防火及林业安全工作有关人员,森林经营单位负责人、消防员和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宣讲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