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资源
泰兴市委常委会研究林长制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0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8日,泰兴市市委书记刘志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讨论研究《泰兴市林长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刘志明说,林长制改革试点工作,既是省委、省政府今年确定的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实践探索和重大制度创新。

刘志明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试出经验、试出效果,促进林业保护、生态建设,真正通过林长制试点提升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二是在工作上要认真谋划,加大创新力度,建立、完善好林长制各项制度措施,通过“林长制”最终实现“林长治”。三是在行动上要落地见效,将林长制与河长制、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走出一条促进全市生态建设、绿色发展的新路子,推动全市经济、生态、社会协调发展,为全省林长制试点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孙停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