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无锡市森林防火专项整治调研督导组督导江阴市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2 14:30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上午,由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安国副局长带队,无锡市应急局相关处室及林业湿地处等有关负责同志一行调研江阴市督导森林防火专项整治工作。江阴市应急局党组成员赵钧、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陆勇副局长陪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一行深入基层一线,先后检查了花山区域徐霞客镇钓岐村道口、南闸街道弥陀村道口、澄江街道周家湾道口、安息堂物资储备仓库及黄山鹅鼻嘴公园等地的基础设施建设、护林员队伍建设和扑救物资配备等情况,督导组根据实际走访情况对江阴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指出不足之处。

在江阴林场举行座谈会,江阴市应急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最后李安国副局长对上半年度江阴市无发生森林火灾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全面落实防火职责、明确防火工作任务的重要性,提出加快建立森林防火长效管理机制、建立护林员网格化管理等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