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钟伟宏副局长现场踏查
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江苏园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06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各项筹备参展工作,确保江苏园建设高质量完成,并力争取得较好成绩。7月2日,省林业局副局长钟伟宏对绿博会江苏园建设进行现场督查,并与绿博会执委办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听取执委办对江苏园建设的意见建议,了解试运行、开闭园活动等相关安排,落实各项需要省(区、市)展园组织开展的相关工作等。

绿博会执委办相关人员一致认为,江苏园建设行动早、工艺精、质量高、效果好,是整个绿博园区的精品和亮点,具有“美、特、精”三大特点;展园内亭台楼榭错落有致,小桥流水逶迤环绕,太湖石、竹林、银杏、石榴、垂丝海棠、枇杷、红梅、红花檝木、木槿等富有江苏特色的植物和古典建筑和谐配置,使得“山、水、林、园”融为一体,把以江南园林为代表的江苏灵秀精巧展现得淋漓尽致。

钟伟宏副局长认真踏查了江苏园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质量、安全及现场管理情况。他认为本届绿博会江苏园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设计和施工单位克服路途遥远、地域气候差异、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目前看,本届绿博会江苏园的建设和总体效果比前几届又有了很大的提高,总体设计与植物配置更加合理和协调,工程建设质量好,林草栽植成活率高,在时间节点的把握上也很紧凑合理。踏查期间,钟伟宏副局长专门对全体建设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并要求在巩固好现有建设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提高。一是进一步增加江苏“元素”;二是做好植物的现场管护;三是进一步打造江苏文化氛围,对园门匾额、背景音乐、文化展示等方面做好统筹,充分体现江苏特色。

钟伟宏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按照全绿委办、绿博会组委会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参展工作,力争展出江苏水平、展现江苏风采,并在各项评比活动中取得较好名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