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泰兴市林业局赴森林公园开展安全督查暨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泰兴市林业局副局长李群等有关领导带领局安监科、林业科、林业中心和宣堡分局有关人员共20多人前往江苏泰兴国家古银杏公园开展安全督查暨普法宣传活动。

现场首先组织进行了森林防火应急演练,指挥古银杏公园森林消防救援队开展了扑火处置,确保队伍“拉得出、打得响”。随后,局领导带队督查了古银杏公园森林防火主体责任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要求公园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不断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队伍装备建设,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出实效。

此次活动,以演练、督查的方式开展森林防火普法宣讲,使系统上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有力保障了森林资源安全和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共发放安全生产、新修订《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方面宣传资料1000多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