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党建
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3 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江苏省林业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6月30日上午,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支部书记仲磊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入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持续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省级机关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的方案》,传达了局“七一”总结表彰会暨党课教育活动精神,传达学习了沈建辉局长《强基固本抓能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 推动全省林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党课讲话精神。仲磊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沈局长党课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能力,切实履职尽责,为全省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委员黄金勇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优良作风夺取“双胜利”》的党课,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在“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中共江苏省林业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六个有没有”(有没有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有没有结合职能定位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有没有把专项行动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抓落实,有没有自觉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有没有纠正推进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有没有取得让基层和服务对象满意的阶段性成效)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7月中上旬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