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省森林防火工作专题调研会在镇江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6 13:2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5日,江苏省森林防火工作专题调研会在镇江召开。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仲志勤,省林业局相关处室人员及全省13个设区市负责森林防火工作处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镇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吴斌到会并致辞。

会上,各市就前阶段森林防火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与隐患排查与整治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与计划。

仲志勤指出,上半年全省森林防火总体形势比较好,工作比较扎实,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比较有序,隐患排查与整改比较到位,通过分析加强领导抓组织、督导检查抓整改、坚持责任抓落实、全员动员抓氛围、完善机制抓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仲志勤强调,全省森林防火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汲取安全事故教训,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抓实抓细。

仲志勤要求,针对机构改革后,各地要进一步厘清职责、完善机构人员、加大经费保障、加快队伍建设、建设制度规划等方面认真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以规划为统领,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以专项行动为抓手,隐患督查整治到位;适应新时期工作特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深入人心;层层传递压力,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早期防范,确保及时处置

会议对全省下一阶段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为提升全省林业系统森林防火工作水平,加强森林防火综合治理能力,指明了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