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上半年森林防火专项整治行动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全市上半年森林防火专项整治行动形势分析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森林防灭火重要论述、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及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编制《无锡市区森林火灾防治规划(2021—2025)年》的情况介绍,各市(县)区局、分局,市文旅集团汇报了上半年森林防火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安国副局长对全市上半年森林防火专项整治行动作了回顾和形势分析,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对照省、市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整治内容查漏补缺,牢固确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切实有效的举措,切实扛起行业监管责任,督促森林经营单位落实落细主体责任,突出整治六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森林防火专项整治行动出实效。

各市(县)局、分局、市文旅集团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局林业湿地管理处、惠山(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负责人,市森林防火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纪委派驻第7纪检组、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后,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对市文旅集团锡惠古镇景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