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靖江代表团来泰兴参观考察长江大保护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10 08:3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上午,靖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锋剑带领代表团来泰兴市参观考察长江大保护工作。泰兴市委书记刘志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红官,靖江市副市长姚东辉、赵建国参加。

在泰兴二桥港生态示范点、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生态廊道滨江段等地,靖江代表团详细了解泰兴市沿江生态廊道及拓展区建设情况。近年来,泰兴市结合“生态泰兴”建设,拿出50%以上的岸线,实施长江生态湿地和绿色廊道工程。同时,坚持“江、岸、村”系统治理,将长江生态廊道向纵深拓展,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示范区。代表团一行对我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打造长江大保护样板的做法表示赞赏。

座谈中,刘志明介绍了泰兴市长江大保护工作情况。近年来,泰兴市把长江大保护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做到生态文明建设政治上不糊涂、作风上不含糊、面对困难不退缩,把生态优先的要求落到实处,体现到奋斗实干中,积极探索“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方法路径,切实加强长江岸线资源保护,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陈锋剑认为泰兴市长江大保护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标准高、发展质量高,希望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共同提升工作水平,全力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编辑:蒋宝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