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仲志勤书记到句容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宣讲
发布日期:2020-07-01 14: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和我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实施方案》,深入推进森林防火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全省林业系统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6月30日下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仲志勤专程到句容市,就林业系统如何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题学习宣讲。句容市森林防灭火办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益林管理中心和中心所有关工作人员,各镇(街道、管委会)分管森林防火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句容市林场、东进林场、磨盘山林场、宝华山森林公园森林防火骨干、市护林防火突击队队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1110900.jpg

仲志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森林防灭火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今年四川凉山西昌“3·30”重大人员伤亡事件后,一天两次作出重要批示,并在政治局常委会上指出,根本问题是指导思想,并连发“四问”。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对森林防火工作的高度重视,既是对我们的警示和鞭策,又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思想行动指南,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毫不懈怠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1110908.jpg

仲志勤对近年来全省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在森林防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森林防火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开展拉网式排查,查找工作漏洞,消除火灾隐患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各级林业部门要主动扛起行业管理责任,把森林防火工作中各项工作抓严、抓细、抓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结合,坚持立行立改、标本兼治,进一步压紧夯实森林防火安全责任,补短板、强能力,构建长效监管机制,切实推进森林火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最后,仲志勤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强化担当,尽职尽责,坚决打好打赢全省森林资源安全保卫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