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苏州市吴中区举办森林防火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07-01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为积极响应我省第27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提高全区森林消防员火灾安全防范意识,苏州市吴中区举办了森林防火知识竞赛活动,全区10支森林消防队伍积极参赛。

本次竞赛活动新颖、内容丰富,知识涵盖森林防火法律法规、消防装备操作、森林资源概况等多方面知识,竞赛以必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及场外互动等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面对提问对答如流、信心十足,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活泼,经过激烈角逐,金庭镇森林消防中队荣获一等奖,区森林消防大队、光福镇森林消防中队荣获二等奖,胥口镇森林消防中队、越溪街道森林消防中队和木渎镇森林消防中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为全区森林消防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形成了以赛促建、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全区森林消防队伍的业务技能和专业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