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党建
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08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6月5日下午,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为新批准的中共预备党员李诚诚同志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预备党员李诚诚同志,在局机关党委的见证下,在支部组织委员刘海一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立下自己的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

5529842718784b90dae9c674b4f1ab4

随后,预备党员李诚诚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成为新党员的激动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表示成为预备党员后,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逐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李诚诚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

党支部书记仲磊同志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一种形式,入党誓词概括了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应该承担的政治责任和对党的事业忠诚信念,希望李诚诚同志能够牢记自己的誓言,并付诸实践,衷心祝愿李诚诚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各位老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感受了入党宣誓的庄严时刻,希望我们支部各位党员能够围绕林业高质量发展以更高站位、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支部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