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江苏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
营造林实绩综合核查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9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设区市林业局:

        为了客观反映林业高质量发展实效,现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营造林实绩年度综合核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扎实开展县级自查和市级抽查

        各县(市、区)林业部门要按照《营造林综合核查技术规程(DB32/T 2891-2016)》和《江苏省营造林实绩综合核查办法》,有序推进2020年新造林自查工作,对全部成片造林地块进行实地区划,逐块确定造林小班的面积、成活率、树种、造林地类型、工程类别、权属等因子,如实填写造林检查验收卡片,并做好自查档案资料整理工作。各设区市在县级自查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市级抽查,保证上报的数据真实可靠。

        二、推进江苏营造林实绩信息化

        各县(市、区)要选派熟悉移动端林业调查软件、桌面端GIS软件的人员,以最新航空航天(遥感)影像为参考,将自查验收合格的2020年造林小班全面矢量化(CGCS2000坐标系),保证小班图形空间位置、形状、面积与实际造林地块一致,并在属性表中准确填入各项因子;同时,将新造林小班信息录入“江苏省营造林统计软件(2019版)”,确保各项造林因子,尤其是面积、树种、造林地类型、工程级别等准确无误。 

        三、按时行文上报营造林数据

        请各设区市将2020年营造林实绩申请验收报告(含新造林实绩、市级抽查情况、推进造林绿化的主要措施等)、全市数据汇总表(统计软件生成的附表2-9)、营造林小班矢量图层(shp格式)与数据库(dat格式)于8月14日前以正式文件上报我局。

        联系人:王凯,电话:025—86275295、15951880983,QQ:236460549。

 

                            江苏省林业局办公室   

                            2020年5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