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林木种苗
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入选2020年度“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队”重点培育对象
发布日期:2020-05-25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省级机关党支部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重点培育对象遴选情况的通报》,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入选2020年度省级机关党支部“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队”重点培育对象。

自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以来,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解放思想、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下一步,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服务林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通过到基层调研、探索党支部联系群众“下沉”机制、与基层党支部构建党建联盟、优化服务等形式,为林业生态建设及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是大力实施林木种苗和林下经济千亿级产业工程,积极推进苗木特色镇、特色村建设,不断扩大特色镇、特色村的生态价值、经济价值和社会影响力。二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指导各地依托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建设一批森林生态旅游区、森林康养基地,充分利用长三角森林旅游联盟,促进省际间森林旅游交流合作,强化宣传推介,积极做大做强江苏森林旅游品牌和社会影响力。三是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江苏省种子条例》,建立稳定的财政投入和创新激励机制,进一步整合优化林木良种基地、种质资源库等资源配置,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持续向社会推出效益好、景观美和抗性强的优良品种,为推进长江大保护植树造林提供优良种苗做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