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野保湿地
2020年世界地球日环境与野生动物保护公益论坛在常州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0-04-23 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1日,“2020世界地球日环境与野生动物保护公益论坛”在常州中华恐龙园举行。本届论坛由江苏省地质学会、江苏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站、中华恐龙园共同主办,世界青年地球科学家联盟协办,江苏省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江苏泗洪洪泽湖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江苏盐城湿地珍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京长江江豚自然保护区联合承办。

论坛以“不让恐龙的昨天,成为我们的明天”为主旨,旨在借助恐龙兴盛衰亡的前车之鉴,使人们深切意识到环境保护与人类存亡的密切关系。论坛上江苏省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4家保护区结合自身保护成果进行了详尽分享。有关组织就 “如何借助各界力量一起保护环境、保护动物”发表观点与建议。

与会单位联合签署 “保护环境,爱护地球,不让恐龙的昨天成为我们的明天”的公益倡导,并正式启动超过2000场融合线上科普课程、网络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公益行活动,进一步增强公众保护环境、保护野生动物、保护地球的意识,营造全社会保护环境与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