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3.12植树节专题 > 最新资讯
盐城市副市长、响水县委书记顾云岭调研观摩春季造林绿化现场
发布日期:2020-03-11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上午,响水县召开全县春季造林绿化现场推进会,盐城市副市长、响水县委书记顾云岭参加调研观摩并在推进会上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副县长薛风林、王鲁文和各镇(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运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响水县七套中心社区海七路道路绿化现场,全长6.2公里主要栽植名贵中药材杜仲与常绿树种女贞;在 “十里桃园”项目现场,一片片桃花迎春绽放,美不胜收,微风吹过,花香四溢,沁人心脾。顾云岭边走边看,不时拿出手机拍下美景。顾云岭希望“十里桃园”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加大投入,打造特色,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产业发展,全力打造黄河故道产业振兴的果林样板。

该县六套中心社区双南干渠成片林主要栽植杞柳和女贞,既能起到河道护坡的作用,又能增加农民收入,是重要的经济树种。看了绿化项目现场,顾云岭叮嘱当地负责人一定要把杞柳种植这一富民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带动更多农户创业致富,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