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 > 省林业局防控动态
省林业局为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帮困解难
发布日期:2020-02-21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主战场。

江苏省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结对共建社区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把防疫防控任务抓在手中,把共驻共建活动放到心上,要求局机关党委主动与结对共建新和园社区对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要求,得知他们缺乏防控物资,省林业局党组责成有关部门,积极想办法购置防控物资,协助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2月21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仲志勤带队来到南京市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新和园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为他们送去了一次性口罩1000个、医用一次性手套200副、消毒酒精喷雾100瓶、一次性雨衣50件、《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50问》100本等急需物资,并向奋斗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党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