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新冠肺炎防控专题 > 媒体聚焦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响应倡议文明实践“苏六条”
发布日期:2020-02-19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在江苏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迅速行动,1月17日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疫情监测组、现场处置组、病原检测组、宣传教育组、后勤保障组等6个工作组,6位中心领导牵头,统筹安排全省疾控机构的总体防控工作。

战疫情,今有令,召必回!为保障全省人民的健康,1月23日除夕前日,中心抽调50名技术骨干组建13个指导组驻守各地,加强对核酸检测的技术指导。目前,省市两级疾控机构均具备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能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按照国家有关江苏援湖北医疗队作为第一梯队支援疫情防控的指令要求和省卫生健康委部署安排,1月25日大年初一,中心抽调3名公共卫生专家,紧急有序配备相关防护物资,先期抵达,驰援湖北。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响应倡议文明实践“苏六条”,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