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项目资金
省林业局举办省级部门预算与绩效目标编制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07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落实省财政厅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省林业局部门预算编制和绩效目标管理工作,扎实做好2021年度部门预算“二上”编制工作,12月2-3日,省林业局在南京举办了省级部门预算与绩效目标编制培训班。省财政厅预算处曹洁副处长讲解了省级部门预算编制的总体要求、编制流程、注意事项;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徐颖科长通报了我省2019年度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预算执行和绩效评价情况;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徐海涛四级调研员讲解了预算绩效管理编制实务、绩效跟踪监控;局各直属单位交流了近年来林业项目实施进展及完成情况和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省林业局规资处通报了近年来省级林业项目实施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相应改进措施,并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省林业局钟伟宏副局长出席本次培训并讲话,他要求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在继续做好服务保障的基础上,抓住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聚集力量突击攻关,切实规范部门预算编制与执行,更加注重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一步完善预算编制工作,严格预算执行,加强对直属单位的财务监督。

钟伟宏强调,在我省林业资金绩效管理评价体系建设工作中要加强绩效管理宣传工作,牢固树立绩效管理理念;提高人们对绩效评价认识;建立绩效评价有关规章制度和完善配套职能;设计科学合理的事前绩效目标;重视事中绩效过程监控和合理运用绩效评价结果。

培训班邀请了省财政厅资环处钟月巧副处长、李俊霞和褚健调研员与培训人员进行现场解答交流。局机关处室项目预算与绩效编制经办人,直属单位的分管负责人、计财科长、项目预算与绩效编制经办人参加了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