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林木种苗
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赴滨海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牵头组织的党建引领助农惠农的先锋行动,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先锋示范作用,12月22日,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一行赴滨海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仲磊同志认真听取了正红镇及小尖村的情况汇报,针对小尖村产业发展、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等存在的困难,表示一定给予大力支持。此前,支部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活动,邀请了江苏万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小尖村结对共建,给小尖村免费提供了400多株薄壳山核桃大苗,就小尖村林业产业发展提供指导,并多次与小尖村就结对共建具体项目进行意见交流。仲磊说,既然结了亲戚,我们就要多走动、多交流。支部一定会按照结对共建协议要求,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落实好“五个一”共建内容,共同破解小尖村的发展难题,为小尖村发展添砖加瓦,真正实现结对、结亲、结果的共建目的。

随后,支部一行前往正红镇小尖村进行实地调研,走访慰问了4户因病因残致贫的建档立卡户家庭,嘱咐他们做好防寒防冻,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代表支部送去组织的温暖。

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模范先锋作用,加强对接指导,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小尖村脱贫攻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