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江苏省“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成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22 14: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编制“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工作的通知》(林资发〔2019〕99号)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江苏省“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计划指标。现将全省“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成果公示如下:

全省“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限单位共164个,即103个县(市、区)、56个国有林场、5个非林业系统。经测算,我省“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计划指标为:总限额指标为1737774立方米(国有98185立方米,集体1403282立方米,其他系统114990立方米;留省调剂指标121317立方米,占总限额指标的6.98%)。我省限额指标均为人工林,没有天然林。

上述计划指标已报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审核通过,并上报省政府。

特此公示。

江苏省林业局 

2020年12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